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覆盖排查 大力度整改 干河街道安全生产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干河办事处定专班、定方案、定责任、定任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设置各类安全生产宣传专栏1230处,排查经营主体3708家,摸排各类安全隐患4628处,完成隐患整改3965处。

  该办班子成员全部上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成立了工贸企业、农业农村、城建社区、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及医疗卫生、重点场所等6个专班,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领域,做到地区、行业全覆盖。

  排查高密度、全覆盖。目前已排查农村、城区所有行业,包括工业、电力、环保、道路交通、校园、危化品、建筑施工等。其中,在建工地12处、砂石料厂6处、烟花爆竹零售商35家、加油站9家、加气站1家、成品油私人加油点4处,集贸市场9家、规上企业41家、医院和社区卫生室11家、幼儿园30所、小学5所、培训机构38家、临街门面3028家、各类小作坊354家。

  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安排人员,督办整改进度。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强制关停或取缔。小寺垸社区黄某成品油加油点无证经营,未设置任何消防设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开始以后,办事处组织派出所、安监办、市场监管所、社区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制取缔这一加油站点,周边群众拍手称快。(仙桃日报记者  程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