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宣讲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您知道安全生产条例的相关内容吗?”12月9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下沉”华山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沿街商铺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宣讲安全生产知识。

  下沉的党员干部详细查看相关场所用火用电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做到24小时值班等情况。

  截至目前,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走访商铺441家,小作坊12家、校外托管机构70家、代灌液化气3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26份。(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通讯员  王会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