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0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颜志超在仙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全国会议后,我省召开续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两个至上”,始终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扎实抓好岁末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当前安全生产更面临严峻的形势,必须要在提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质量效果上下功夫,做实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检查,确保煤矿安全,抓好交通领域、建设领域安全,抓好火灾防范工作,加强旅游安全监管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同时,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仙桃分会场会议。颜志超强调,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做好小结工作,建章立制,发扬钉钉子精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