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管理局全面检修城区防洪排涝设施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眼下进入冬季枯水期,市政管理局组织专班,抢抓晴好天气,对刘口泵站电机全面维修养护。

  刘口泵站担负着沔阳公园、刘口社区及新城壹号小区等方圆近10万平方米的防洪排涝任务。今年夏季连续暴雨让刘口泵站一直处于高位满负荷运行状态,导致该泵站部分叶片破损,轴流泵电机损坏,专班人员对泵站进行全面“体检”,逐一排查维修隐患问题。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市政管理局组织3个专班,对所管理的城区11座泵站,28座涵闸、18座桥梁,53245米地下管网全面开展检查维修和清淤疏通。

  截至12月11日,已完成徐台泵站、牛路沟泵站、东风泵站维修任务,新建了黄金大道肖杨河闸,仙桃大道通顺河西闸,并着手建设民兵渠闸。投入149万元对18座桥梁进行了维修养护,组织20多名施工人员疏通了沔阳大道、大新路、干河路、复州大道地下管网,其他路段疏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