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开展打击“黑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3日,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召开市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严厉打击制售不合格油品、“黑加油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今年以来,油价不断上涨,让不少投机分子嗅到“商机”,铤而走险倒卖劣质油品。截至目前,我市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已查处非法流动加油车6辆、无证加油点1处,收缴成品油5.07吨,依法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7人、追逃1人,涉案物品也已被依法收缴并进行妥善处置。

  两部门将联合属地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明察暗访与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摸底排查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基建工地等“易发”区域,彻底清理“黑油”生存土壤,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切实保障社会公共安全。(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姚云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