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更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市供销社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对社有资产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专班对社有资产房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加强危房清理整治,对危房内仍有居住的人员进行劝离搬走,确保危房不住人,并在墙面喷有危险标识,及时与各乡镇城建办对接,将各乡镇的社有资产中的危房上报,以便后期统一清理。同时对市社出租的资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使用,电器线路是否符合消防要求,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确保将各类火灾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阶段,市供销社将牢牢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坚决守住生命至上底线,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杜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