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部署安排化工行业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6月21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化工行业事故教训,6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化工行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全面剖析当前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分化工企业代表交流了安全生产经验做法。

  步入夏季,随着高温天气和恶劣气候影响,化工企业安全风险日益加剧,全国近期发生了数起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造成了较大影响。会议指出,我市虽然通过强有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化工企业保持了安全稳定平稳态势,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问题隐患不可忽视,整治任务极其繁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分析研判;从严从实防范,全面改造提升;加严加密监管,深化整治措施;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杜绝事故,以“一失万无”的心态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