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仙桃动态

肖杨社区积极解决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停车‘任性’,出行‘闹心’”是龙华山街道肖杨社区急待解决的一大问题。自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积极行动以最快速度解决了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肖杨社区位于仙桃市和平路与新城大道交叉口西北100米,是整体拆迁还建小区。社区附近工厂较多,货车沿马路随意停靠,从路口一直排到道路末尾,驾驶员在车里或者车旁休息,有的甚至见缝插针的停放在转弯路口,体积庞大,影响视线,威胁着小区群众出行安全,更给当前疫情防控带来极大压力。暑假来临,小孩子出行活动更加频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这几年,和平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可货车随意停放,影响出行安全,司机方便了自己,却妨碍了别人。”家住和平社区的居民杨先生说。

  为确保周围居民的出行安全,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肖杨社区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和平社区出入口乱停车,特别是大货车乱停放现象开展重点整治。

  社区在出入口设置了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安排人员对重点路段进行巡逻,向路边停放的货车司机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对违停车辆进行宣传、劝离等,已经逐渐实现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后期社区还将在道路边加装监控设施,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停车泊位等进行完善,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