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仙桃动态

市残联助残解困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8日,在市郭河镇刘河村村委会,患有肢体残疾的王书尧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手杖和轮椅,高兴地说:“真是太感谢了!我今年88岁,好久没出去和乡亲们拉家常,有了这个轮椅方便多了!”

  当天,市残联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助残解困惠民生,真情服务暖人心”活动,为郭河镇刘河村15名残疾人发放了20件辅助器具,包括轮椅、拐杖、盲杖、坐便椅等。

  针对不同残疾人的各种需求,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这些辅具是前期根据党员干部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的摸底统计,然后由市残联统一配送到村。

  市残联包保郭河镇刘河村的党员干部介绍,罗末秀家里确实困难,家里现在只有两个老人,她爱人患视力残疾,原先的盲杖已经破损严重,想换一个新的盲杖,趁着这个实践活动,我们把辅具送到她手中。还有黄秀英老人,她卧床在家,也没有亲戚来帮领轮椅,我们就把轮椅和关爱送到她家里。(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叶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