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 仙桃动态

武汉海关领导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9日,武汉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李燕带队来我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召开进出口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海关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燕认真听取了企业在进出口通关环节反映的诉求,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鼓励企业用足用好海关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充分利用保税物流中心等对外开放平台的功能优势,实现增效降本。

  李燕表示,武汉海关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工作,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指导,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通讯员  万威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