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第二届“社区邻里节”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图为社区居民接受免费体检。摄影 记者 刘贤双

  6月1日,“喜迎二十大·幸福邻里情”暨仙桃市第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在博雅社区举行。市民政局、博雅社区、沙嘴街道文化站、阳光社工、武汉逸飞社工志愿者齐聚一堂,服务居民。

  现场,志愿者们包好粽子,挨家挨户送给高龄老人和留守儿童。社工们通过资源链接方式链接爱心企业进行公益捐助活动,为到场的社区居民捐赠40件免费衣物。市雅博仕医院医护人员也来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检查血压、血糖、口腔等。沙包盘游戏、科学趣味小实验、儿童简单手工画、居民趣味套圈等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仙桃盈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志愿者将垃圾分类知识穿插其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在博雅社区“邻里节”举行的同时,王市口社区、刘口社区、九十墩社区、杜柳社区的“邻里节”活动也举行得如火如荼,义诊、义剪、捐赠、游戏、环保、宣讲、服务一应俱全。(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