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档案局以庆祝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为契机,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讲好仙桃档案故事。组织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活动,深入挖掘档案资源、讲述身边的档案故事,聚焦档案工作者在档案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和创新做法,展现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档案工作者干事创业的高昂精气神。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市200多家建档单位在机关庭院及政务服务窗口等公共场所张贴标语及滚动播LED宣传标语500余条。拍摄档案宣传微视频。市检察院、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单位以“见证档案辉煌  守护历史档案”为主题拍摄微视频,展示新时代仙桃档案人新担当。

  举办政协委员体验日活动。诚邀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档案馆实地体验了档案查询服务流程,零距离参观了档案库房、特藏室、数字化加工室等功能用房,切实感受了档案部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情怀,知晓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记者  蔡玲  通讯员  汪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