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奔跑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0日,我市“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委礼堂举行。来自市委宣传部的选手张兴晨从18名晋级决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文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市委常委吴熙垚、胡常伟、杨勇、王以贵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现场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进机关理论学习常态化,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活动,并在全市上下引发了一股热潮。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机关、企业及农村的18名选手结合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深情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的感人事迹,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事迹和担当实干精神,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