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精准扶贫 > 最新报道在线访谈微视点

彭场工商所到扶贫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上午,彭场工商所精准扶贫工作专班赴扶贫驻点村窑湾村,与该村支部一道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参加党员人数共计 28 人。

  会上,驻村干部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诵读《党章》第一章第四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

  彭场工商所负责人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结合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认真排查在精准脱贫中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狠抓落实不够的问题,讨论如何在扶贫攻坚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了发言。

  会后,扶贫专班工作人员深入到结队帮扶贫困户家中,围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开展主题活动。(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