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精准扶贫 > 最新报道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妇联启动“金凤工程”助学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20年度“金凤工程”爱心助学行动启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女大学新生可获3000元生活费用补贴。

  此次申报的条件是:仙桃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大学新生;参加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被本科以上高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女大学新生;没有获得其他同类助学金资助(不含国家助学贷款)的女大学新生。

  本次助学行动将对受新冠肺炎疫情或者水灾影响严重的困难家庭女生,烈士、优抚家庭的女生,残疾、少数民族、单亲贫困家庭或孤儿女生,因疾病等导致不能维持基本生活的家庭的女生等优先给予资助。

  据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所在镇(街道、场、园、区)提供资料,市妇联将依托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为入选者一次性发放生活费用。(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