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举办“反诈禁毒创城”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当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公安局承办的“为了人民的向往”主题文艺汇演在市演艺中心举行。

  省禁毒委员会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董煜华,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主要负责人祝革鹏,市长孙道军等一同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厉行禁毒——砥砺初心”“全民反诈——守护万家”“文明创建——同频共振”三个篇章。节目内容来源于禁毒、反诈、创城的真实场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同时,从乡镇专场文艺汇演中选拔挖掘优秀节目进行再创作、再加工,体现了文艺汇演的本土化、特色化、全民性、参与性。

  演出开始前,现场观看演出的省市领导、党政干部、禁毒社工、群众代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同声宣誓,表达抵制毒品的决心。

  文艺汇演在合唱《伟大征程》《光荣集结在警旗下》中拉开帷幕,参演民警放声歌唱,唱响了新时代仙桃公安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决心和斗志。随后,音诗画、歌舞、情景剧、网络剧、少儿反诈歌、方言小品、快板、讲述等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宣传“党政主导、公安主力、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生动格局,充分展现公安队伍和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力推进禁毒、反诈和创城工作的坚强决心、务实举措和阶段性成效。

  余文华、印家利、李少云等市“四大家”领导观看演出。(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