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反诈禁毒在行动在线访谈微视点

陈场镇:禁毒宣传进万家 共筑禁毒“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持续增强居民禁毒意识,提升全民抵制毒品的能力,7月12日,陈场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商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禁毒宣传物品,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宣传“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等多方面知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学习禁毒知识,远离毒品侵害。同时,鼓励居民如果发现有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入户宣传,不仅增强了我们全家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还调动了孩子的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我们一起共同筑起禁毒‘防护墙’。”启元社区张女士表示。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向600余人进行面对面宣传。下一步,陈场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反诈、禁毒宣讲工作力度,在重点环节推行“全域化、个性化、精准化”宣传举措,最大限度、最强力度整合资源,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孙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