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020年仙桃市国家网络安全活动周活动今日启动,活动时间9月14日至20日。活动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记者从市委网信办获悉,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线上将组织观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网上直播,线下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宣传普及活动,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动全民广泛参与。

  此外,今年的网络安全周活动还精心设置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线下主题日活动,引导市民关注网络安全,防范网络风险,争当网络空间“清朗侠”和“守护者”。(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