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8日,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金融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群众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当天,中国人民银行仙桃分行组织各银行网络信息安全中心工作人员一同收看“2020金融网络安全论坛”直播,在各银行网点门口摆放宣传展架和海报,利用LED显示屏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标语,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中国人民银行仙桃分行通过组织商业银行网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