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众志成城抗疫情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动物园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动物园将演出进行分类管理,来控制减少人员聚集。1月17日,恰逢周末,记者在市动物园看到,人气海狮表演现场,观看游客不足10人。

  走进动物园,工作人员正给动物们打扫“房子”,游客们戴着口罩有序给动物喂食,拍照合影,一片和谐景象。经过升级改造后动物里四处挂满红色灯笼、装扮粉红色桃花树,还新增小丑表演、海狮表演、小型动物表演。

  据工作人员介绍,来动物园游客中家长携带孩子人群居多,为了有效控制人群聚集,动物园将每类表演进行分类分地管理,演出时长15-20分钟,同时分不同时段进行表演,中间间隔2小时左右,这种管理方式能有序将游客分散开。(仙桃网见习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