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众志成城抗疫情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核酸检测价格再次下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9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价格再次下调,最高限价分别为80元/次和25元/项。

  为执行省医疗保障局和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的价格标准,加强对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降低核酸检测费用,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费用负担,我市再次调整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此次项目价格由每人每次核酸检测132元调整至80元,每人每项抗体检测40元调整至25元,并于1月15日在全市执行。

  接下来,我市公立医疗机构(包括疾控机构)将严格按照规定向患者提供服务并收取费用,规范自身价格行为,及时做好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和价格公示等相关工作,并及时受理相关举报投诉,对价格违规行为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严肃查处,确保降价政策真正让利于民。(记者 蔡玲 通讯员 祁潘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