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 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找准定位再出发”为主题,到郑仁口社区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条例》,重点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将152袋大米、76壶油、200余斤鱼送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针对他们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