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仙桃动态

市委宣传部举行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市委宣传部举行宣讲报告会

  7月28日,市委宣传部举行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刘徽进行主题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中国仙桃网从业人员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刘徽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个方面,为学员作了一场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

  刘徽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这一主题,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湖北省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湖北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任务等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舆论宣传的担当与作为。(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