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宜居仙桃在线访谈微视点

我市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达标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9日,我市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达标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田晓勤,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仙桃市创建国家(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达标建设工作方案》,4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田晓勤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以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态创建部署上来。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对标对表,有针对、有目标、有重点抓紧完成环境质量达标、规划项目实施、省级指标档案健全、考核验收现场等四项工作。要实行失职问责。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有意拖延影响大局的实行工作督办制和失职问责制。(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