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宜居仙桃在线访谈微视点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召开,全面深入了解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雷荡出席会议。

  与会者先后来到张沟镇红光村、剅河镇赵湾村、剅河镇梁河村,深入村民房前屋后,实地查看美丽庭院和农村户厕建设情况。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雷荡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增进广大农民根本福祉的有效手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以高度责任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找准切入点,打好整体战;紧盯重难点,打好攻坚战;着力根本点,打好持久战,突出重点,以务实的举措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办考核,强化资金筹措,凝聚合力,以坚强的保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