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多形式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5日,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尚进”青年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活动中,荣获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青春献给党”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的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作品。白歆甜以《青年干部悟党史 接力开局正当时》为题,将自己大学时期支教、参加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以及主动要求分到最偏远乡镇历练的工作经历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让大家感受到95后税务青年的责任担当。饶雄峰的《仲夏夜之梦》,从小时候爷爷讲述的家乡填湖修路一事切入,以小见大,见证了人民解放军的为国为民情怀。

  市税务局持续开展“尚进”青年计划,加强青年干部的教育与培养,通过写征文、唱红歌、颂党恩、作研讨等系列活动,将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打造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特色和亮点。(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文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