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林业系统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3日晚,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夜学活动。市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机关院内各科室、二级单位人员等共计百余人汇聚一堂,共享知识盛宴。

  比赛现场,7名选手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创城争优,从我做起”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对决。选手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岗位实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或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或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大家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娓娓道来,赢得观众满堂喝彩。

  经过比赛,吴哲获得一等奖;程若曦、周琴获得二等奖;胡明、孙格、尹波、肖进获得三等奖。

  活动现场,还进行禁毒涉毒系列、毛发检测等知识学习,大家专心致志,互相探讨,认真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十足。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小军发表致辞,对全体林业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奋力担当作为,树立林业更好形象。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进走在前列,以“拼抢实”的精神状态,努力将林业部门的职能优势更多、更好、更快地转化为全市人民的生态福祉,为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