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在线访谈微视点

和合社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竞技提质、勇当标杆,6月27日上午,和合社区党总支联合龙华山财政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迎七一、颂党恩、铸党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和合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贞荣开展党课宣讲,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活动还组织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城市展馆官及沔阳名人馆,馆内陈列的一段段历史记录、一帧帧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实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仙桃的城市发展变迁。通过开展党员积分兑换以及党内关爱资金募捐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更好的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受到了崇高的归属感、光荣感与责任感,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