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30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对仙桃的发展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奋力推动大会精神在仙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长周文霞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副书记陈一新参加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周谊群、王军娥、李启斌、吴晓军、严启方、郭生元、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胡玖明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北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表明湖北鲜明政治态度和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誓师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湖北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动员大会,是对我省维护、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检阅大会。蒋超良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湖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重要纲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判断,我们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报告》中的新安排、新部署,我们要对表看齐狠抓落实;《报告》中的新规定、新要求,我们要紧跟赶趟落细落小。
  胡玖明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必须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仙桃落细落小落地,加快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进程。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以产兴城、以人为本、以绿色打底、以文化塑魂,努力实现水乡田园城市阶段性目标。要大力度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创新,以改革增活力,以开放强动力,以创新挖潜力,培育激发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的强大动能。要多途径提升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发展民主政治,推进依法治市,打造平安仙桃,加强社区建设,着力强化水乡田园城市建设的基本保障。要硬措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生态、正风气,抓班子、带队伍,重基层、强基础,严纪律、守规矩,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胡玖明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必须准确把握省委对仙桃的发展定位,奋力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要将走在全省前列作为水乡田园城市的内在要求,作为仙桃加快发展的自身要求,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要求,作为省委赋予仙桃的使命要求,在实际工作中重点加快推进“六个一体化”:一是统筹城乡规划,推进空间布局一体化。二是统筹城乡发展,推进产业布局一体化。三是统筹城乡建设,推进基础设施一体化。四是统筹城乡管理,推进公共服务一体化。五是统筹城乡生态,推进绿色发展一体化。六是统筹城乡改革,推进要素配置一体化。
  胡玖明强调,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使工作思路和措施符合大会精神,适应新形势需要,顺应人民群众期待。要狠抓当前,推动发展,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法检“两长”,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及各镇办党委书记、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