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纪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30日,市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纪委向省党代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吴晓军指出,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省纪委工作报告体现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要求、总结成绩和分析问题、提炼经验和创新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有机统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将会议精神作为落实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吴晓军要求,要学深悟透抓落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以及仙桃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围绕工作主线,对照目标找准差距,自觉服务大局;要从严从紧抓落实,按照“高、紧、重、严、深、细、实”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明纪律建设,严格执纪审查,严格纠正“四风”,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落细落小抓落实,按照省党代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积极推进具有仙桃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创新,在工作落实中展示工作作为;要深化改革抓落实,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前期准备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推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落实具体化,形成工作合力;要建强队伍抓落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以更加创新的工作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文/仙桃日报 张钰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