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毛嘴镇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市妇幼保健院的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毛嘴镇福利院陪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浓浓节日情。
  福利院里,医护人员把热乎乎的爱心粽子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手捧香喷喷的粽子,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老人说,“每逢节日都会有爱心人士陪我们过节,我们很开心、很快乐,粽子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福利院里弥漫着粽子的芳香,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有的为老人梳头,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这一个个举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福利院的老人大多是无儿无女,常年孤独寂寞,我们有责任尽一己之力为这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医护人员说道。(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