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在线访谈微视点

国庆花展主题系列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仙桃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国庆期间,我市城区街道上处处都能见到鲜花,一幅幅造型生动的花展装点着城市。
  位于高速路口处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花展,扎景是以传统元素中国结为背景,象征着仙桃人民从传统中汲取智慧,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宣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沔阳公园前的花展主题为“开放开明 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本展点扎景以红旗、窗景等元素构成。窗景寓意着开放思想,象征着开放、开明的精神;红旗寓意着力争优秀,象征着尚德、尚进的精神。(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