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迅速在城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实落细落地。要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结合疫情防控、深化改革,扎实做好当前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