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领导到杨林尾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来到杨林尾镇,深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发展,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不断开创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张坚一行先后来到杨林尾镇白字村、胜利村、太阳脑村、安家村,与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起,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规划,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把村集体的事谋划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

  张坚强调,基层干部要深刻理解和忠实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以新的理念和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一如既往地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不断为群众致富增收探索新路子。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仙桃日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