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领导到基层联系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来到联系点剅河镇刘小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督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刘小村,印家利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历史意义和新形势、新阶段、新格局三“新”等篇章,给党员和群众宣讲。党员群众结合全村发展,就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乡村治理、民生保障、美丽乡村建设提出问题和建议。印家利和党员群众,坐在板凳上,面对面交流互动。

  印家利指出,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国土综合整治等大力探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快乡村建设行动,建好党群服务中心、广场、老年人活动中心、爱心食堂等基础性和服务性设施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加快实施乡风文明行动,健全自治、德治、法治“三治”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印家利强调,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大整治力度,规范村务财务管理,群策群力抓好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