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龙华山街道

  11月20日,龙华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人员、村(社区)书记共200余人在黄荆社区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结合所学所思所悟所感,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坚持贯彻“三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组织路线等三个方面内容,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为起跑线,进一步学习知识、增强本领,进一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龙华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学琴)

市人社局

  11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就业训练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生宣讲会,全市30余名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参加。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百姓宣讲员王桂红重点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五个方面,结合疫情封锁期间为尽快实现全市日产防护服三万套的目标昼夜不停招引全国贴条工来仙、邀请全市企业参加市人社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空中招聘会等亲身经历,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据悉,市人社局还将开展一系列全会精神宣讲会,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助力全市经济疫后重振。(通讯员 高吉)

市演艺中心

  11月25日上午,市演艺中心特请中共仙桃市委党校副校长邱美前来宣讲,全团党员干部和演职人员到场聆听。

  会上,邱美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突出特点亮点、“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针对市演艺中心专业特点,就文艺精神和文艺事业发展方向作了点拨探讨。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广泛,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

  市演艺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集中创作力量,推出一台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充分发挥专业职能,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来宣讲全会精神,当好文艺宣传的排头兵。(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通讯员 汤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