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宣讲,把话筒交给年轻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做成“思维导图”,梳理全会精神的“脉络枝干”,结合自身岗位分享学习体会……11月26日下午,市文旅局尝试“把话筒交给年轻人”,让8名年轻干部轮流上台,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感受。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成果,起草情况,10个方面的成就……借助简洁漂亮的多媒体课件、纯正流畅的普通话,年轻干部罗慕以《擘画宏伟蓝图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化繁为简分享学习心得,令参会者眼前一亮,精神一振。

  “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随着“论点”的提出,抗疫期间让人泪目的画面,令人信服的事实“论据”,在屏幕上直观呈现。“90后”干部李晓荷以独特视角,分享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知体会。8位主讲人,内容各有侧重,亮点特点突出。听者全程“入戏”,纷纷点赞。

  召开专题会议、主要负责人带头宣讲、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到二级单位宣讲、认真撰写心得体会;8名年轻干部“齐上阵”轮番讲……近段时间以来,市文旅局创新“表达方式”,调动群体力量,想方设法挖潜激能,努力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透、悟深、讲活、用好。(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通讯员 张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