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民政局

  12月4日,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来到长埫口镇易王村,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市民政局负责人从村级规模优化改革、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三美”建设、土地确权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五中全会中“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与农业农村紧密相关的内容;从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加强农村基层健康体系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全会“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内容。

  随后,还进行了走访交流。(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市城投公司

  12月2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立勇专题授课。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子公司相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讲课以《凝心聚力新阶段,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全面分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三个角度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  程文) 

市物业行业

  近日,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市物业管理所党支部、满庭春社区党支部和27家物业企业党支部在满庭春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非公企业党支部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三个学习视频,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认识。(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