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线访谈微视点

“百马宣讲”进社区 精神宣讲引热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14日,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院长、武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教授走进龙华山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我国发展成就和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主要内容,系统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不时发出提问,唐教授不时作出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油榨湾和华山里社区负责人现场分享了学习感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据街道办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全辖区将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开办橱窗、开通广播、印发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利用工作例会、百姓宣讲、文艺宣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学习载体,将全会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纪律不变、干事创业劲头不变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王学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