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仙办好”优无止境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店小二”团队现场指导办理医疗器械“两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3日,省药监局“店小二”服务团医疗器械专家组来到我市,指导企业申办医疗器械“两证”,助力我市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品牌升级、结构升级”。

  专家团队一行先后来到仙桃市道琦塑业有限公司、仙桃市兴荣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北拓盈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实地查看了各公司生产车间、仓库、拟申办医疗器械“两证”产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团队从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和医疗器械许可申报两个方面,为参会的25家拟申办医疗器械“两证”企业详细讲解了电子化审评流程、申报资料要求等内容,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专家组希望,仙桃要进一步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地,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为企业解决难点、堵点,推进仙桃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