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仙办好”优无止境 > 工作动态

市供电公司“一企一策”靠前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供电公司“一企一策”靠前服务

    “让电等发展”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企业还没入驻,电管家就来了,供电公司的超前服务大大提升了营商环境。”近日,面对主动上门定制用电方案的市供电公司服务专班人员,仙桃海容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负责人连声称赞。

  拼经济、搞建设,电力保障至关重要。2月23日,湖北海容科技有限公司海容锂电池项目开工,拟投资38亿元,建设10万吨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了解到项目一期工程计划年底建成达产,市供电公司组建服务专班,健全协同机制,变链条式服务为扁平式服务,由项目经理一对一全过程跟踪,全方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仙桃,像湖北海容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享受到供电专班服务的企业不在少数。聚焦企业用户关切,市供电公司编制专项工作方案,建立项目对接责任制,主动上门了解和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做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用电服务保障。

  按照“客户一个电话,其它的我来办”工作要求,市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全流程代办、全环节保障、全过程跟踪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等专属服务,确保企业“开工即有电”,持续提升企业用户用电获得感。

  用上电,更要用好电。聚焦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市供电公司建立企业用户服务群,实时关注用户电量电费及生产负荷情况,及时告知用户合理调整电价或设备运行方式。此外,该公司积极推广“电e盈”“电e贷”“电e票”等电力金融业务,为企业提供电费资金增值服务,解决企业资金流压力。

  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全市电网供电能力,该公司年内计划开工新建一座220千伏变电站和一座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约80公里,届时将有效满足全市企业用户以及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真正做到“让电等发展”。(记者 张曼 通讯员 苏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