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仙办好”优无止境 > 工作动态

杜湖街道:精准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员工们晚上的出行安全,街道都会帮我们考虑。”3月8日,旺旺食品湖北总厂行政协理曾青华,指着厂门口新开的通道告诉记者,这条骑行员工专用通道,就是街道刚开的,用来保障员工的出行安全。

  “旺旺已经在仙桃发展22年了,发展过程中确实遇到了不少问题,只要跟街道汇报,工业专班就会带队到企业开现场会,我们企业的发展非常顺利。”曾青华说。

  在市政府和杜湖街道的支持下,旺旺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在仙桃这块福地成长壮大。2022年,旺旺集团追加投资,新上6条冰品生产线。其中,4条碎碎冰生产线已于年底投产,2022年总产值超9亿元,同比增长20%。目前,2条开心冰生产线已进入图审阶段,2023年预计新增产值1.2亿元,总产值将超过10亿元。

  近些年,杜湖街道重点聚焦企业发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从细微处着力,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过设立专门的驻企专员,为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为企业的规划、建设、用工、融资等进行帮扶指导,着力提升服务质效,让企业能够安心经营发展。(仙桃日报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