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动态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七一”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0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庆祝“七一”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仙桃市党内关爱资金管理办法》,表扬了2022年度“最美基层党组织”“最美党务工作者”“最美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上,该局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在继承发扬中奋进新征程。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要重温光荣历史,增强信仰定力。要对接省委部署,激发奋斗动力,让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仙桃落实落地,转化为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精细化的生动实践。

  该局希望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厚植为民情怀,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新形象。要提效能、优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知民情、解民忧,回应群众各项诉求;要增干劲、提标杆,打造“四型”城管品牌。持续发扬城管“四特”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锻造城管铁军,在狠抓落实中展现新作为。要规范队伍建设,务实担当锻造执法尖兵。

  今年以来,仙桃城管系统深化城市治理,在聚力攻坚中树立新标杆。坚持精细标准,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城市洁净度显著提升。坚持共治共管,“大城管”体系高效运转,城市形象有了新的提升。坚持为民惠民,民生实事持续添彩,城市细节品质不断完善。坚持攻坚克难,治违拆违全面发力,存量违建分类处置、对点销号,新增违建实现“零增长”。坚持创新赋能,“智慧城管”顺势开局,城市管理智能监管能力有效提升。(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龚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