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动态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以贵赴杨林尾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王以贵先后来到杨林尾镇白字村、胜利村、四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党内关爱资金,并关切询问对方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以贵强调,老党员德高望重,是带动群众开展各项工作的好榜样,希望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当地发展献计献策。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特别是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到困难党员家里拉家常、问冷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以贵还调研了当地中小微企业发展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杨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