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动态在线访谈微视点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深入包联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印家利深入包联点检查下基层实践活动问题清单落实情况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解决党员群众实际困难

  7月1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深入包联点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检查下基层实践活动问题清单落实情况,与无职党员座谈并宣讲党课。

  毛嘴镇古垸村困难党员马治宇,是市党内关爱资金帮扶对象。他身患疾病,常年坐轮椅,生活难以自理。印家利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随行干部要用心用情关心、支持、帮助困难党员,为他排忧解难,让他过上幸福生活。

  “身体怎么样?”“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解决?”来到毛嘴镇文庙村七组困难党员章友环家里,印家利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得知章友环一直积极参与乡村建设,印家利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建设多献良策。

  罗以海家住毛嘴镇向阳居委会建设街,他和儿子患有疾病,医疗支出较大,生活困难。印家利为他送上慰问金,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老党员实际困难。

  随后,在毛嘴镇古堤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印家利与无职党员、村两委干部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印家利还为党员宣讲党课。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目前的重要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建设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的核心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日,印家利还来到干河街道和毛嘴镇包联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