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我市一餐饮店被责令停业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立即整改,保证再不乱倒乱扔!”8月29日,沔街梁记粥铺油烟机乱排,贮存垃圾乱倒乱扔,影响城市美观,被市民举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经查证属实后,对该店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店主进行教育和批评。

  接到举报后,市创城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迅速来到现场,实地取证。发现梁记粥铺外油烟机排放的油渍流到了路面,餐厨垃圾乱丢,垃圾桶被损坏。这一行为严重污染周边环境,损害城市形象,影响附近居民出行。根据《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办法》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该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力度,并依法严惩乱倾倒餐厨垃圾的违法行为;若拒不整改或再犯,执法人员将依法实施顶格处罚。(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