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干河街道考察学习外地创城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找差距 补短板 促提高

    干河街道考察学习外地创城经验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提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辖区创城工作标准化、精细化,8月24日上午,干河街道组织相关人员赴枝江市马家店街道考察学习创城先进经验。

  考察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实地考察了马家店街道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背街小巷等点位,详细了解当地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环境综合整治、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考察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摩,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回去之后将抢抓时间节点,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向市委市政府和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