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8日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走进一中花园小区,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普及创城知识,宣传文明常识,

  活动中,下沉党员与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城应知应会宣传单,详细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议居民群众主动支持、积极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哪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根本目的是什么?”在有奖问答环节,不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争先恐后地举手答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共发放创城宣传资料300余份,礼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李有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