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创文文件

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督办用车的请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来源:http://www.xiantao.gov.cn

市政府市级公务用车保障中心:

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2017年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全爱卫办[2017]4号)要求,我市将于今年迎接全国爱卫办组织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目前我办对标设置了10个专业工作组,其中综合组、宣传教育组、督查组等3个工作组共抽调18人在市卫计委集中办公,负责综合协调、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工作。

为有序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特申请贵中心安排3台公务车,保障我办日常督办工作用车需要。

妥否,请批示!

 

 

2017年2月20日

 

                             

仙桃市创卫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220日印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