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本地专题 > 勇当标杆开新局 齐心共创文明城 > 创文文件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再动员会议,强调要以大视野审视问题短板,以大行动掀起“保卫”高潮,以大力度推进工作落实。市长周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启斌作具体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出席会议。

  周文霞指出,2015年3月,我们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创建的场面历历在目。创建已成光荣历史,保牌成为新的考题。保牌时间紧、任务重。要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再誓师、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签责任书,立军令状,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克服轻仗、轻敌、轻松的思想问题,保持更高标准,遵循更严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保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李启斌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大视野审视问题短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看齐意识,防止出现上紧下松之势、虎头蛇尾之风、重表轻里之为、看水流舟之嫌。要大行动掀起“保卫”高潮,铺天盖地开展大宣传,使创卫保牌急剧升温;对标看齐开展大排查,逐项登记造册,实施台账管理;突出重点开展大整治,重点抓好城市道路大修补、市容环境大清洗、环卫设施大添置、乱停乱放大规范、社区环境大变样、集贸市场大整治、“五小”行业大提升、窗口行业大养眼和健康教育大深入等9大行动;拔高要求开展大补火,抬升工作标杆,找准主攻方向。要大力度推进工作落实,强化大员上阵上手抓、上下各方配合抓、统一分析调度抓和带责带压带电抓,确保创卫保牌向纵深推进。

  王永通报了社区、市场考核和暗访自查整改工作情况,解读了复审迎检包保方案。市城管局、市市场经营管理局和3类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